跑团女,谁画的好看我吃谁
雷原神

【维勇/半论坛】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?

【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啊?】(半论坛体)

 

>不怎么会写论坛体
后篇:https://owlet-seven.lofter.com/post/457044_dd4f6c8

1L:楼主

所以昨天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人是谁???我怀疑我看了假的花滑。

 

2L:

What?发生了什么!我昨晚加班并没有看节目!

 

3L:

今天早上SNS都刷爆了!!

 

4L:

所以那个到底是谁??

 

5L:楼主:

你们抢楼还真是厉害,大家都惊讶了。讲真我一点也不相信维克多会滑双人滑,昨晚那个应该只是一个商业表演吧?那是他第二次滑双人滑了吧,一开始只是维克多单人在那里滑冰,作为资深老粉丝我依旧沉迷维克多的盛世美颜,但是,后半场突然上来了一个女的?开始和维克多一起滑冰了??!!

 

这个冲击力也太大了吧?在场观众突然叫了出来,然后维克多那个表情不但没有惊讶反而很开心?于是就变成了双人滑——!!

 

6L:

厉害了维克多……

 

7L:

这种情况仿佛在某年的赛场上也发生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复:那次真的是……我在电视机面前已经要失血过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错,我觉得我要上天了!!!

 

8L:

总之,那个女选手究竟是谁?维克多可从来没什么双人滑拍档啊??

 

9L:

会不会是他同门的师妹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复:不可能,雅科夫手下的几个女徒弟没黑发的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这样到就好了……可以断了某个念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俄罗斯人好像不长这样。

 

10L:

好气啊,有种有人拐跑了维的既视感……

 

11L:

难道维克多没被拐跑吗???

 

12L:

在几年前已经没有了!!

 

13L:

这楼偏的,我们难道真的不应该专心人肉一下那个女滑冰选手吗?

 

14L:

我说……如果是商业表演强行加上去的呢,说不定某个老板女儿是维克多的粉丝然后???

 

15L:

反驳,总觉得这样的配合不上临时的,而且最重要的是,维克多也没有很嫌弃的样子

 

16L:

我我我我我我我开始慌了……我真怕明天维就要开SNS说他要结婚了!!

 

17L:

不排除……维一直都这样……比较自我中心?

 

18L:

说不定是藏了很多年的女朋友呢。

 

19L:

开什么玩笑,这样的公众人物还藏得住?而且这几年他不都一直和勇利在一起吗?!

 

20L:

天啊……我醒来发生了什么,我感觉这个世界都不好了,我觉得我喜欢多年的CP要彻底结束了………………

 

21L:

我感觉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

 

22L:

天啊,不会是萨拉吧,就是那个和勇利关系很好的……

 

23L:

等等,她好像也是黑发????

 

25L:

得了吧,他哥哥不先杀了维克多不错了。

而且肤色不对吧。

 

25L:楼主

我刚刚去搜寻了很多女滑冰选手的资料,好像没找到几个外貌比较匹配的,匹配也和维克多八竿子打不着。还有那个什么垃圾摄像师,特写也没几张,就看见那个女人的黑色长发和那个可以闪出反光的裙子,不过看肤色应该是个亚洲人,可以排除萨拉了。

 

我总觉得那个女人滑冰的样子和谁……真像……

 

26L:

在这里好像只有楼主是好好工作的……

 

27L:

Lz那么一说还真是,那个跳跃,那个横一字,和勇利有几分相似呢。

 

28L:

维克多不会好这一口吧,都找了个和勇利很像的女人

 

29L:

厉害了我维

 

30L:

更加奇怪的是,连电视台解说在那个女选手出场以后都没有说话,连介绍都没有,应该是什么一点也没有人气的那种滑冰选手了吧

 

31L:

难道还是勇利的兄妹不成??

 

32L:

楼上醒醒,勇利她姐姐又不会滑冰

 

33L:

啊,我回看了一下那个节目,这首曲子好像是维克多过不久参赛的自由滑,和EROS一样散发着色气……不过是双人对唱的那种,顺便,

【截图.jpg】

这张虽然有点糊,但是好像可以看清一点两个人的脸

 

34L:

Woc!!!膜拜大神的手速!

 

35L:

不行啊,女选手脸还是太糊了,不过好像长的好像挺好看的?

 

36L:

看上去好像就20岁左右,像大学生

 

37L:

还涂了口红……

妈呀维克多这个表情……要捏出水来了……

 

38L:

虽然我觉得现在我这么说不太对……

但是这个女的……

是女王吗……那表情,那气场……我的天,好像如果她是维女朋友我也是可以接受的?

 

39L:

这首曲子本来就很不对啊!!天啦这两个双人滑怎么那么好看??太符合这个曲子的气氛了吧!这表演服也不要不要的……!

 

40L:

矜持!!!不要跳坑了!!

 

41L:楼主

不行啊,找不到,我要放弃了

就这样吧,看看后续消息再说吧。

 

》》》

 

维克多饶有兴趣地看着SNS上刷爆的消息,将手指抵在下巴处,蓝色双眸微眯,打量着面前正在换衣服的人。

 

“我们的表演,似乎取得很好地反响呢。”

 

“那还真是谢谢啊,我真是后悔答应和你打赌了。”

面前的人理了理自己因为戴着假发而变得乱糟糟的头发,戴上眼镜视线变得更加清晰,才发现自己身上穿着的黑色蓬松的裙子有多么碍事,他巴不得下一秒就要把这该死的衣服脱下来。正当他思考什么时候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之时,维克多在后面抱住了正在打理毛发的人。

 

他摆弄着那人华美表演服上镶嵌的好看宝石,抚摸垂在一边的黑色蕾丝,眼神一刻也不想从他身上离开。

 

“勇利,这套衣服多么适合你,不愧是我亲手定做——”

“你可以闭嘴了。”

 

勇利觉得自己答应维克多是多么愚蠢。

蠢到在上场前他满脑子都回到那个最初与他相遇,自己臆想的那个小镇上的美人与美少年的故事。

 

他轻轻撩起勇利稍长的黑发:“勇利,你永远都不知道。”

 

你那个时候有多么迷人。

 

Fin??

这篇我真的想继续写下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48)
热度(3356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你幸福吗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